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04/09/2008

今天啊~
我发觉上班越来越不一样了
因为今天来了大老板~

听说这位大老板来之柔佛(johor)
这个....我想破脑袋
也不觉得他们到底哪里厉害...
最后
我翻开报子的经济版~
看到了~他们的公司名字在里面~
哇~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哦

上了网查一下他们的来历~
知道了~这间公司在交易第一版~
我是不明白第一版和第二版有什么不一样
同事们就跟我说~“钱”就不一样了~
他们公司很有钱~

哦~原来~
有钱~....
haha.....

突然我发现一个东西跟在大老板的后面还有两个人
他们是谁呢?
听说是大老板的孩子~
大怪头的那位今年24岁~
比较小的那个今年20岁~

20岁〉?
拿不就是和我同岁~
天~啊~果然真的是同年不同命啊~
咬着gold key就是和别人不一样~
我想说的就是~
我好羡慕~

那些大老板在meeting room里面开会
我就在外面这里乱乱想
如果~就说是如果~
大老板的其中一位看上我~
那我就不用烦恼了
哈哈哈~
果然我真的很会想~

算了我还是会来现实残忍的世界~
好好的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