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07/09/2008

今天是我最爱的星期日~
可是最近的生活很无聊~
所以我也没有地方可以去~
只好~
和家人一起吃bah kut tea...

说真的
这一年来~
好像每个星期日的早上不是bah ku tea就是点心
其他的人一定会说好吃好住还要“嫌”
但是我要跟你们讲~不“嫌”是不会进步的~
哈哈~根本就是我说到完嘛

吃完了就回家了
妈妈的朋友也来我们家~
不知道为什么
突然说到要买房子~
所以我们全部就去了aman perdana看屋子了

果然那边的屋子真的好多
我老板也在那边买了一间bangalow...
其实我知道妈妈根本就没有打算买房子
因为妈妈每次都觉得老房子比较好住~
去那边看~
也只不过是看爽而已

那边其实不是很好
因为....很靠近工厂~
空气不新鲜~
这个就是不好的事情
然后又很远~
中路6支~
我住klang utama,都已经很多朋友说很里面
不要来载我出去了
现在还说住到中路6支~
那我不就会变成咸鱼
年级轻轻就变咸鱼~我才不要~

在看屋子的时候~
很多show room...
我发觉到~
有几个设计我喜欢~
不懂是怎样的我会比较喜欢多颜色的房间
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梦幻~
会这样都是因为~i like dreamy...
就是说~发白日梦

屋子看到完的最后~
结论是~我没有钱买~哈哈
吃肉骨茶等待的弟弟良~看,多无奈的样子
其实不是他而已~我的眼睛也等待到..发亮了
终于来了~弟弟胜说麻烦你来多一碗饭~
去看房子时候,我看上了这间房间的设计~
同样一件~有很大的空间感~我喜欢~而且还是五颜六色的~好可爱
喂~弟弟良,不可以上去~那边放牌写着了!!你没看到吗? 好了啦~起来了拉!我们要回家了我知道你喜欢这张大床的设计~乖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