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20/09/2008

我好厉害~
这次来香港因该是上班的~
可是
我却是~
偷跑出去玩~
去找我的朋友parry...
香港人哦~

和他认识很久了
但是都是在MSN的
所以对他的脸孔都是以照片看出来了
这次可以有机会见面
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是事情啊~
一个在香港一个在马来西亚~
两个来自不一样的地方~
还可以有这样美好的友谊~
真的很不简单哦~

parry来到香港仔找我~
据我所知到~
parry的家来到我这里是要两个小时的路程
果然真的很远~
就好象我家去melaka一样这样远~
所以parry想要见我的心~
果然是很诚意的
当然我也是~

由于parry还没吃我们就先吃了再开始我们路程
parry首先和我去了铜锣湾走一下地标~
因为来香港就是走出名的地标~haha
parry我的香港导游另加好好网友
sogo~最完美shopping centre..
我就站在铜锣湾~香港哦

走完了铜锣湾~
当然就是要去其他的好看的地标
那就是每次电影里连续剧里
都会出现的地方
那就是金紫刑广场~

金紫邢广场我和parry的合照
这里拍的角度也不一样
这里也是不一样~哈哈


去完了这里一路走下去
都有很多地标
之可是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
harbouy city海港城~里面很美哦~还可以看到star crius的船
5个环~是olympic的代表
一个高高的钟楼


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星光大道了
因为那边很漂亮然后又有很多的东西可以拍照~
而且也是一个很出名的地方
一路走下去有很多明星的手印在路上~
可以用脚踩着走~
也可以把自己的手放进去
比一比谁的会比较大~哈哈











就这样我的完美的一天就完了
还是一样什么都没有买到~
不过真的很快乐一下
因为终于可以和parry见面
想跟parry说~
好高兴认识你了~


完美的句点~
从香港仔出发~
又回到香港仔~
再见了parry...下个月再见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