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13/09/2008

今天是中秋节~
看了很多家好月圆~
知道了中秋就是要团圆~
哈哈~好笑~

放工了就去学校载弟弟良放学~
因为今天他有课外活动~
没办法做大的就要载小的疼爱小的~


弟弟良~每次口说不喜欢拍照!当相机拿出来时她还是会给pose...^^"
看~课外活动就是会让人家变黑~以前我也是这样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的时候,
有月光会~
这次是在sophia 家~
BBQ nite...^^"

也算是不错一下的~
安~刚好今天生日~
所以我们也顺便一起庆祝了~
吃吃蛋糕~唱唱生日歌~
送上完美的祝福~

一次烤这样多的鸡翅膀?
没有啦~鸡翅膀冻了要放在烤炉快点溶化~我在等待着“吃”
安~还不知道今天自己是生日“男猪脚”哈哈^^"
好啦好啦~我的香肠都给你
呃~我还没有准备好啦~这样快就拍了~弄头发先嘛!!
头发弄好了~另加ivin上镜~哈哈
呃~她的脸被你的VV挡住了
这样就好看很多了~可是为什么会有香肠?
brithday cake...^^"生日蛋糕~我买的哦~我给钱的
看~切蛋糕几快乐的样子哈哈~你就感谢我买给你
开心切蛋糕~后面`有人抢镜头~

来一张合照~祝你生日快乐~

祝安安~ 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