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22/08/2008

今天是大日子~
公司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拜神节日
每年都会这样~

然后一年要比一年还要的丰盛~
因为拜这个节日听说会让生意一帆风顺的
很多海业的人都很相信~
当然咯~
我也是海业的一份子
我也相信好了

今天上班大约5点我就回家了
然后就在家打扮一下~
不管怎样美女还是要打扮~
哈哈~
不是啦~
因为普通的时间我的穿着普普通通的样子
这样很多人来的日子就要打扮一下了

冲个凉画个装~
打扮好好看~



这个就是拜神的过程~
是不是很够力?
那个像山一样高的东西就是阴斯纸~
很多吧~

没有戴眼镜的我样子~
戴眼镜的我~
其实戴眼镜也是因为我没有好好保护眼睛~没有带眼镜我晚上没有办法驾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