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24/08/2008

考试~
一早起来去考试
当然咯考试的内容我就不要多说了
内容就是~
写这个
写那个~
这个我不会写~
那个我不明白~
算了放弃好了~

做好了过后从考试房出来了
死掉了~这次我又会不及格了~
每次我的考试都是这样的~
不过这次是我的最后一次了~
再也没有考试~考试~考试

考试完后我的节目连三连四
就是很多节目~哈哈

下午的时候!原本要去看戏的
哪里知道去了jusco没有看戏就在那边走来走去~
晚上就和安去了ei leen的生日会~

在一间bukit tinggi 的cafe shop...
每次去bukit tinggi都不知道有这间coffce house...
果然里面真的没有什么人~
这样也好~
我们就可以在里面乱发疯都不会有人理我们
果然和我们的意

在这里希望eileen长大了
happy brithday ...^^"
等~等~等~等~五位大美女出场
上面: eileen,我 下面: mina sophia xiao pin
全家福~有男也有女~
是一个很快乐的party...^^" 哈批评与白日退还大约(happybrithda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