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30/08/2008

哇~哈哈~
今天上班到下午1点
回家后就打电话问朋友去哪里玩
因为明天是国庆日~

朋友们说去马六甲~
hehe^^"
我当然也参与咯~
不过我还带了安,弟弟胜和弟弟良
没有带他们去
我不放心
因为家里没有大人
妈妈出国公干了~
爸爸还是要去上班的~

带他们去~
就是最方便然后又没有问题的
放了两辆车他们一辆
我们自己一辆~
马六甲好久没有去了
弟弟们更不用说都没有去过~

去到那边已经是很晚了
我们去了马六甲一个很出名的夜市~
里面卖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~
都很可爱哦~

走完后我们去吃出名的lut lut....
果然真的很特别~
这是我第二次吃~
上一次是和大老他们来的时候吃过了
味道还是一样~
辣~

其实我有拍很多的东西~
但是都是video,
我不知道要怎样放在一起~
haih..^^"
没办法给你们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