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10/09/2008

今天驾车上班的时候~
我发觉到路看起来白白的~
erm....^^"
空气好像很污染的样子

为什么会这样?
是不是花草树木都没有起来上班?
会不会全部都罢工了?

哎呀~花花草草木木~
你们要快点起来上班啦~
空气越来越不好了
我驾车时几怕很撞车~

还有还有~
我的鼻子敏感因此我已经看了2次医生了
花草树木们你们一定会说我在那边讲东讲西
然后没有对你们环保~
那你们就错了~
我有拿很多的东西给“济阳”做环保哦~

所以我想和所有的人说~
起来吧~给一点工钱给花草树木们~
要不然它们不要上班了~
罢工了~我们就会残了~
知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