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07/10/2008

ivin,mina来找我~
我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情的~
就知道无事不会来找我~
好了
重点就是要我帮他把手机的memorry
放进另一个新的memorry card...


就知道他们不会这样好的
带我出去喝茶~
算了就知道朋友就是会互相利用的~
所以我知道没办法了~
只好去咯~
哈哈哈哈

其实说真的
我自己本身也是很想要出去的~
就去了old town...喝茶~
原本是很好的
可是问题出现了~
问题就是我的那个笨蛋的card reader...
haihzzz.....

天啦~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的~
为什么会这样拉??
每次买会来都这样是不是想要把我气死拉??
王八蛋的card reader...
杀死你~杀死你~



好久都没有和ivin一起拍照了~
赫赫~我们还是一样~
有没有很像脸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