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18/10/2008

今天其实还不错~
怎样讲呢???
bukit tinggi开了一个游乐园
EURO WHEEL~游乐园的名字~

这次是我第二个次来了
上一次来都没有玩什么东西就回家了
所以这次来一定要玩到够~
这个游乐园的游戏会比较刺激~
所以爱玩刺激游戏的我
一定不会错过~

在那边遇见了woon他们
还有keong , 阿福都在那边玩bingo....
我当然也在那边瞅一脚
第一盘bingo....我输了
一个东西也没有赢到~
不服输,再来一次

第二盘luckky咯....
中到bingo.... hahahaa...
爽到要死啊~
赢到了过后
说真的是爽到....
然后就开始玩其他的游戏~
哈哈很好玩一下的~

不过可怜的woon....
就诊的很可怜了
他被我带去玩最够力的游戏
吓到脸青青~ 哈哈
真可惜如果当时记得把相机拿出来拍
一定拍到很可爱的照片
那就是ah woon脸青青~
哈哈

好像没有什么娃娃哦~
等待~等待~等待~赢的机会~
有几种的方式赢到哦~
是不是很可爱我选的哦.....
其实刚好赢到的时候,我真的是很高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