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14/10/2008

在香港的时候,
其实还有拍到video...的~
而且都是parry哥
帮我们拍~

现在终于拿到他的video了~
从香港的msn....
send到来马来西亚的msn....

等了好久好久的时间
终于
全部都send过来了~
哈哈~
果然这次msn也很听话没有断线~
要不然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send完了~

因为video很长,
放进去youtube也不可以
所以就分了三段~
一个一个看就有完整的故事了~

香港part 1 (hong kong part 1)


香港part 2 (hong kong part 2)


香港part 3 (hong kong part 3)


这个就是parry哥用心的帮我剪接出来的video...haha...

如果你们看完了
应该有看到puisze送我一个娃娃~
现在这个娃娃已经和我回来了马来西亚~
他的故事怎样了???

弟弟良
看到了这个娃娃~
也玩了起来~
一下就是真据~


在那边装傻~

被我抓到~小到这样,脸红了哦?

终于没脸见人了哦???

其实这个不够好笑~
这个haihzz.....我无话可说了

这个.....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