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10/10/2008

一早7.30am就起床了
parry哥~更够力也是这样早就起床陪我们一起去海洋公园~
搭电车换巴士去海洋公园~

巴士~一个不够睡的样子~


到达海洋公园~天气很热啊~


拿地图研究要怎样玩


突然发现我不够高~哈哈~


很可爱是不是~海洋公园的国宝~


爬到我的头上去了~厉害~

这次刚好来到香港万圣节~
也就是halloween...
所以有很多奇怪的打扮出现~
因此入境随簇~
我也打扮了成这个

很可爱对不对呢?我可是有名的僵尸


很多鬼出现的地方~不过是在晚上~哈哈


我要玩这个游戏了~

看到我在里面了吗??


打水战


过山车~哇很漂亮~

哇~白骨精啊

贝山望海

过山车

美美的香港背景

骨头~!!


海洋公园的主角~海狗

主角海狗


比赛手腕~谁会赢?? 当然是我啦~



海洋公园看海豚表演~我正在等待中~

哇~人多哦~有没有在电视剧看过这个?


ocean park tower...可以看完全部美景~

我在里面了~


美美风景好多哦~


小丑杀人啊~被杀啊~


一个很多好看的水母地方~



水母真的好多好多哦~

红色的水母~

橙色的水母

蓝色的水母~

还有青色的水母~

我和安的合照~
其实在水母万花筒里面是很黑的~
黑到看不到路那种~
感谢parry有一架这样好的相机~
要不然拍不出这样可爱的水母照片了~
parry谢谢你哦~

这个就是原本这样黑的~


很大的鲨鱼嘴巴

海洋馆~很多鱼哦

wahh...很多鱼

好大的鱼缸~有4楼

这是第一楼~

一路走下去就会越来越深,
越下面就越多石板鱼~
看了真的很想带回家杀掉
然后吃下去~
一定很好吃的~哈哈

走完了过后就去玩其他的东西~
那里也有很多小游戏~
玩了几个~
也没有赢到什么奖品~
真是气死人了啦~



这个很好玩哦~
不过因为不够睡~玩了过后就有点头晕~
哈哈~

因为是万圣节~
很多的鬼屋出现了~
然后人物也变成了鬼~
像这个~

你会想要进去吗???
我不想因为我害怕~




做缆车去另一个山头~

到了另一边~看到了这个可爱的海豚~
是恶魔海豚哦~
万圣节造型~



是一只很可爱的海豚哦~

又是一间鬼屋~


很可怕~

走了这样久~
真的是那个肚子好饿哦
准备吃东西~

买了东西来吃

棺材热狗~很可爱对不对???
万圣节spcial menu

热狗当明星?

我大口的吃~

哇!~很好吃~

吃完了~就开始我们其他还没走的东西~
一路走下去看到了另一位人物
那就是海狗~
很有名的哦~

海洋公园的代表哦~

又是一个可怕的东西~

走进去了是不是回不出来了〉?

还有来自中国的表演者~
都很会翻跟斗~
厉害~


表演完后拍一张照片~


我要玩这个



很白痴的游戏~哈哈~

走进去看国宝~



手牵手一起走

熊猫~在那里

进去了一间小孩子的鬼屋

很可爱对不对?



很可爱的鬼屋~
里面的东西都好可爱~
因此我不会害怕~

终于走完了
海洋公园就这样完了


和海洋公园说再见了~



海洋公园的大门~
因为从后门进去~从大门出来~
就这样跟海洋公园说byebye....
有机会再来~

当然,
不适这样就完了~
等待巴士回的时候看到了
警察~
但是是车


等巴士等到脚酸啊~


回到了市区~
其实没有去那里~
我们去meet puisze在电车站~
然后我们一起去油麻地~
吃东西先~叫了4碗面吃不下~
然后来了一位新的香港朋友ah cheong阿昌~
他一来就把面吃完了~
哇~根本就是hero mah...^^"

吃完后就在油麻地夜市走透透~
看到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~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
有一位一丝不挂的男生站在男厕所门口~
路过都会看到~
那个就是让我觉得最好看的东西~
可是安~叫我不可以看~
因为看了等下眼睛会坏掉~
哈哈~


麻将管~很想要进去来个两手~哈哈

一路从油麻地走回尖沙嘴
哇~好累~
不过人多就不一样了

因为可以一面聊天一面走



有间sona房~去不去?

香港有名的九龙公园~

已经是0000了~


很漂亮的swiming pool....

在公园摆pose....

parry, cheong, ann, me and pui sze...

走拐....

什么pose来的~这样好笑?

一个好玩的一天~
绝对没有浪费时间哦~
和parry他们分开后我们就回酒店了
冲个凉~
又和安出来走走~
然后看到我们喜欢的ICAC...

哈哈
走完了过后就睡觉了~
这样又是一天咯~

感谢parry,陪伴一天~
他明天还要上班的~
puisze and 啊昌also....^^"
很高兴认识你们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