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11/10/2008

一早就起床了~7.30am
然后check out我的hotel....
吃份早餐~
就往disney lands...出发~

换了一辆两辆的电车~
进去mickey电车是最可爱的~
因为里面全部都是mickey



手扶,座位都是mickey....^^"
好特别哦~


到了disney站~


欢迎你的到来~

这样快就和我说bye bye...哈哈~



用水把mickey弄起来~


是不是很美呢??

一路走进去~
都有播放着音乐~
气氛真的很好~

来到了米奇售票处~
售票都要米奇~


米奇入门票~好可爱~

因为现在是万圣节~
米奇乐园也一样~
都是万圣节的感觉~
真的很好噢~


大门~大门上面就有jack在那里了~
另一边~也是大门就有他的女朋友

哇~好大个的哦~


大门的中间~

进入大门后走进一个小隧道~
那边写着这个好有意识的东西~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?但是一定会很不错~


可爱的嘟嘟车~

一路走下去的时候遇到这个东西~

他好像人类一样可以和我讲话~
哈哈~真的很可爱~
我有拍video哦~你们可以看看~
在这里~


后面就是diney landss....

那里卖了很多很多的东西~

这个很可爱对不对??
可是我没有买起来~
因为很贵~哈哈


站在美国街~有没有看到我的后面越来越靠近了



万圣节~哈哈~帅呆了~


终于来到了disney house...^^"
每次发梦想要来的地方~


我终于

跳起来了~haha

合照~hahahaaa...我们到此一游~

去看了disney lands house...
我们就去adventureland...
那边不一样的感觉~



一路都是万圣节的气氛~

好多南瓜哦~

可怕的老虎wow..wow...wow

走了好久好久累了~
买了ice cream...
包装都是mickey 人物~
好可爱

真的好不舍得把你们吃了

但是~到最后还是

吃了

吃饱了~去看狮子王表演~
因为不可以拍照所以也没有照片~
但是偷偷录了一点的video...

看完了就去参观tarza...的家
树屋~


要坐船过去的哦~


wahh..还有瀑布哦~


我要去打扰泰山的家

他的家好高哦

在上面看都是森林

泰山今天在家~tarzan at home..today... haha^^"



不好意思打扰了哦~

哎呀有人想要变tarzan...

拜托下次要脱衣服哦~会比较像

disney lands的万圣节气氛很不一样
所以真的很不错~
不可怕都很可爱就好象这个

是不是很可爱呢??

一路走下去到了青春歌舞的时间~
也就是high school musical live...
真的很好看哦~
不过真的很热啊~

在美国是美国人唱和跳的~
香港的就是华人~
很特别~哈哈~


有很多人都在看~
也有好多人在跳~

看完了,
我们又去另一个乐园~
那就是tomorrow lands....
明日乐园~

都是外星地球的东西~

我们要上太空了哦~

好大的火箭~
里面是餐厅哦~
买了两份餐来吃~

连套餐的都是mickey人物史蒂奇~
真的很想把他们带回家欣赏~

吃饱了出门的时候
看到很多人在排队~
原来都是在等待和“巴斯”一起拍照~
我当然也排队咯~
因为我也想要拍~


是不是很可爱~haha
我喜欢~

刚才拍的是真人穿的~
现在我后面这个是假的娃娃~


我飞啊~

哎呀~顶到他的脸了~

那边还有wall E

有wall-E我当然也拍啦~

到了下午3.30pm
大节目到了~
那就是disney游街~
很多明星都会出来的哦~
好好看哦~


一路都放着好听的歌曲~
真的是好有气氛哦~

有好多人一面走一面跳舞~

好大的米奇来了



好多人都围着看哦~
短短的15分钟就完了~

看完了就去看史蒂奇~
史蒂奇真的很好笑~
真的好像真的人一样会和我们说话的样子~
哈哈~

有没有很像脸?? 哈哈~

故事书乐园

很多winnie.....


小小世界~很好看哦~
里面都是在唱歌的~


里面都是在唱同一首儿歌~
“这是我的小小世界”很好听
有好多好多的版本的~
全世界的语言~

然后因为还有时间~
所以就去排队拍照~

minnie...^^"

和minnie一起合照~
pooh...

pooh...为什么没有tigger...??/

mickey

有了minnie..一定要有mickey米奇~

这个是最可爱的小龙~

哇可爱的小龙~如果没有忘记~
他就是花木兰的宠物~

还有最好的一个很好看的表演~

米奇颁奖典礼~很好看~

时间过得很快很快~
就到了晚上了~
那边也开始万圣节的节目了~
那边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鬼出现了~

骨头鬼~

哇~超像鬼的~

我的就不像~

我被按死了~

海盗也出现了?哈哈

谁比较可怕?

这个很可怕的~我怕怕~

我最喜欢最期待的烟花表演~

会放烟花的~很好看
然后还会有很多的灯色表演~好好看

看完这个了就有另一个游街~
因为是万圣节
气氛好不一样哦~

mr.. jack是主角!

好多人坐在那边等待了~

哇开始了开始了~

好大个的jack...

3楼高~哇大个哦~

看完了最后的游街~
就走了因为已经是10点多了~

看~我的累样子~

好累啊~
然后连续赶去澳门了~
因为明天是最后一天一样要去澳门机场回家~
坐船~
然后坐taxi再坐车去租hotel...
果然澳门的hotel好很多比起....
香港的是好很多很多倍啊~

一到达房间什么也没说~
睡觉了~
好累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