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13/10/2008

就这样,
我日想夜期待的holiday trip
就这样完了~

虽然我在今年的3月就定了机票
可是还是可以去成
真的好高兴哦~
这就代表没有浪费钱咯

很高兴
终于可以遇见我香港的朋友们
虽然是网上认识的
可是可以到这样的友谊真的好不简单啊

更加感谢我的香港导游啊
parry哥
因为帮我拍了好多好多很好看的照片
让我这次的旅行不浪费
而且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

还有我最喜欢的disney lands....
这个就是我在读六年级的时候就很想要去的地方
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
我还记得我当年12岁的时候
买了一本米奇magazine
看到香港要开disney lands..
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到~
终于在我19岁时去到了
天啊~
真的好高兴啊~
哈哈~

虽然是很多年后我可以去到了
我还是一样觉得有无比的感动哦
当到达disney lands时候
我好像感觉以前来过
我觉得有可能是发梦时候来过了
因为我们人发梦是会去到未来或是回到过去

今年最美好实现梦想的回忆
就是这次的香港之旅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去
因为我还有好多好多地方还没有去
这次去了海洋公园,disney lands..
还有尖沙嘴,旺角还有等的地方~

可是我还有一大堆的还没有去到
浅水湾,大屿山大佛等多的地方
我还没有去到
还有还有澳门的人鱼码头~

这些都是我遗憾的
不过......
我相信我会再去的...
因为只要有钱就可以了啊
现在还有airasia...hehhehhe^^"
想要再去是没问题的啦~

所以我另一个愿望就是有钱啦~
这样我要去那里也可以了
wahahahhaaa.......

希望愿望成功哦~
+u peggy low muckzz.z..z.z.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