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08/10/2008

wah, hahahaaaa....
我明天就要飞了~
飞了啦~
飞了啦~
明天我就要去hehehee^^^"
香港了~

根本就是睡不下~
太过兴奋了
收拾所有的东西~
放这边,放那边~
两个人用一个箱子~
都是为了节省空间方便拿来哪去的~

其实我也是知道自己的力量啦~
我是不会拿行李箱的~
因为我知道会很重~
懒惰得很~

晚上因为睡不下在10点多这样
还和弟弟出去吃kfc....
吃完了就回家看戏
晚上1点多才睡了
明天一早凌晨4.30就要起床了
因为我的飞机是6.30am
不早点去~
等下上不到飞机
我的完美香港走透透
就要完蛋了

好吃的kfc...也可以看得出我的眼睛是多么大的黑眼圈
这个就陪我吃的人~还有我的弟弟
很好吃~oyishi....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