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09/10/2008

很早很早就起床了~
因为还怕来不及~
哇~真的是好兴奋啊~
妈妈和弟弟胜一早也起床~
因为驾车载我们去~

去到机场cheak in一下
然后就进去等机坐位~
天还没亮就出发~

飞在云端上,
看到好多黑色的云~
然后慢慢的变成白色~
真的是很漂亮~
haha....我喜欢~
突然发觉到在飞机上面是看不到日出的~
所以不要骗我说什么飞机看日出~
都是骗人的~
我知道我知道~


和他一起去香港~

到了澳门然后还要坐船进去香港~
每次看连续剧
都看那些明星最船怕上不到船~
这次我也感受到这样的感觉~
哈哈~
真的很好玩~

船里面都没有什么人~
所以就好像我们自己把船包了~
哈哈~

船被我包了~都没有什么人~

我的船~我的ferry...^^" haha都没有人哦~

全部里面都只有我而已哦~

终于到了香港了~
首先就是去check in酒店先~
走了很长的路~
终于到了酒店~
天啊~酒店里的设备~
还有房间外表~
真的是糟糕到....无话可说了~
都是那个笨蛋网~
我被骗了啦~
我只想要跟全部的朋友说~
不要去那间美国酒店~
位于在美丽都大厦~
是黑店啊~

我的香港朋友parry哥~
当然也来找我咯~
一check in hotel就出来了
因为要开始我的香港之路~
哈哈哈~
首先就是去吃~
吃完后我们就在一路乱乱走透透

发件人 hong kong trip 09-12/10/2008

我在香港尖沙嘴~乱走

发件人 hong kong trip 09-12/10/2008


发件人 hong kong trip 09-12/10/2008



旺角地标

旺角
来到旺角就要去女人街~
女人街,都说是女人的街~
当然就是卖了很多女人的东西咯~




看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可是我都没有买~
因为价钱真的是好贵哦~
我没钱没钱啦~

后面女人街终于走完了~再会了女人街

过了女人街~
就是球鞋街了~到处都是卖鞋的~
poster大大张~


好多好多的球鞋~都是名牌啊~

一路走的时候,
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~
那就是冰箱卖螃蟹~
哈哈~我们马来西亚是看不到这样的东西的啦~
然后不便宜哦~
一只都很贵了~

是不是很可爱呢??

走完了我的尖沙嘴加旺角~
还有一大堆时间~
所以我们要去山顶看夜景加蜡像馆
要去当然要买车票咯~

选要去的地方~

看好钱对不对~放错了就不好了哦

看好了就要放钱进去~

拿票过关卡~

等待电车到来~

进车了^^"

找到位子就坐好~呃!有位uncle抢劲头(镜头)

到站了~uncle又出现了~hiahzz...(=.=")

终于到站了~
可是还是要走很远的路~
一路走下去
也看到很多的地标~

奥运~过了~过了这样久还是可以看到!!^^"

这个东西很出名的~每次连续剧一定有的东西~哈哈哈==/

这个很美哦~


后面这个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~可是很美哦~


奥运的马~哈哈~红色的~还有很多其他的颜色~

香港公园~和我的地图一样哦~

终于~终于~
走了这样长路终于到了

我终于到了山顶缆车~

一到就要买票~
选择了缆车加蜡像馆~
大门就放了成龙大哥的蜡像


果然真的很像一下~


缆车来了哦~

缆车就在我的后面~

欢迎~欢迎~欢迎和我们一起上山顶




车里面我最大~haha haha ~

突然我发现有一种奇光会出现~
让我为你们介绍~

首先当然不是我拉~看后面的

当然也不是我~看到有人站起来了吗??

都在往外面拍???

发现到了吗?? 外面好像有东西~很多人都往外面拍

就好像这样~看到了吗???奇光对不对??
其实外面没有什么东西~
只是有很美的风景~很多高楼大厦~

终于~到达山顶~




一个风很大的上顶~
冷风吹啊吹啊吹~
好冷啊~

进去蜡像馆~
一定要先和我们的大明星打招呼~

打招呼~是礼貌哦~


打完招呼~就要扮也~hahaha

他也扮得很快了哈哈哈~

最好一张~走了走了


kelly tan~陈慧琳~想不到她有这样高哦~

我们要进门咯~

wah....好多记者欢迎我哦~真是不好意识~

我最爱的偶像~jay chou周杰伦~

我好仰慕你啊~

接点关系~哈哈~



然后这样对你~哈哈~kisss下去啊~


最近的距离和你在一起~我爱你哦jay chou....


杨紫琼~她美?还是我?我知道我比较肥啦~


外国明星~我忘记他们的名字了~哈哈不好意识~

她是谁的老婆??谢庭峰啦~

钢琴王子~

完全陶醉~

钢琴女王~完美的配对~

古巨基~我kisss.....

郭富城~arron kok...

我又kisss.....^^"

let's go.. today is over show time...

thank you to see my performance...


卫兰~wendy lands..

do u know this 2 person???

brad pit ... y u so tall???

韩国~裴勇俊~

我拍你也在拍~

不好意识玩玩罢了~别生气哦~

走完了明星区~
我到了

风云人物~这次主题是我哦~

张国荣哥哥~风云人物~

我和他一起合照看起来很像娃娃~

diana王妃~

如果可以我当上了美国中统~
其实也不错下

首先演讲一大堆

讲这个那里那里不好, 讲这个那里那里好

不爽就投诉这个,投诉那个

投诉好了就快乐了 V" V" peach...^^"

皆大欢喜~happy..^^"希望世界和平~

geo bush...问你钱在那里??交税了没?

我是公主!!

谁是真的谁是假的???

按死你~


真是可怜的家伙~


画中画~



中国人物

我最想当她的女儿~

IQ 博士~


james bond....^^"007

才艺表演

无间道的刘德华~真的好瘦哦~

黎明~我们甜蜜蜜去那边

indiana jone....

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啦~

他跳~

我跳~还是不够高~

我第二名~他第三名~那个翔随便让他赢好了

我们有同样的牙子~好看吗???

tiger wood,我们来一场

我帮你看看那里不对了~

rock and roll....

baetle mania...

米格杰胜~micheal jackson

wahh...好大~machononal....

一起跳舞吧~

邓丽君~

梅艳芳~这个样子真的很不像

twins...两个都不是很像

终于走完了~
蜡像馆完了就去看上顶风景~
下午和晚上真的不一样~
冷风吹~
在那边的我,真的好冷啊~




下午天亮亮的山顶~

晚上了...




晚上的山顶~真的很漂亮~

走完了全部的山顶~
终于愿意下山了~
哇~好累啊~

但是我们没有回家~
我去了星光大道~

上次去是早上的~这次去晚上的~
不一样的就是晚上夜景真的很美哦~

还有几位香港朋友都是在网上认识的

安~pui sze~me~yan....

安~我~parry~yan..

这张照片看起来很浪漫~

晚上的香港~

火炬~奥运的


在香港跳!!!哈哈~

我和ah yan...^^"

欢乐时光

走完了~
我们就要吃东西了!
今天pui sze介绍吃火涡~

mr. chan在看yan..我在看menu喝茶, yan你在看什么?

全部的menu怪怪的?

合照~豪华火涡

研究一下要怎样吃~

全家福~一个很好心的人帮我们拍的

吃完火涡就回家了~
这样就是我们的一天之旅了~
明天一早就要去海洋公园~
所以要休息好~
晚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