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12/10/2008

最后一天了啦~
今天就会搭8点的飞机回马来西亚~
因为昨天的好累~
所以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~
有点后悔~
应该早点起床才是的~
因为还可以去人鱼码头~

因为10点才起床所以去不到人鱼码头了
我们cheak out hotel...
就去其它的有名的地方走走~
澳门为世界遗产国家~
也就是有很多历史代表的东西~

其实澳门不大用走的就可以到了
一路走去大三巴~
就有很多历史遗产在那边了

这个还有用处的楼也是历史遗产~

一路走下去还有这个

仁池塘~
应该是医院吧~

这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
因为是一间很老旧的天主教堂~

外表看起来真的一点都不老旧~

里面真的很漂亮


虽然不是天主教徒~不过还是很欣赏的~

走到最尾段了~
天主洗礼的地方~
果然很神圣哦~

虽然不清楚是哪位人物不过真的很漂亮~

去完了天主教的历史遗产~
我当然也要去华人的啦~
我可是拜神的哦~

哪咤古庙~
听说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~
可是不懂灵不灵啊~
灵的话,就把我的愿望记好了~
我希望快乐,有钱,幸福~谢谢了

再走下去~
就是到了古城~
就好像我们马来西亚的古城一样~
可是澳门好很多~
没有像我们马来西亚的那样剩下墙壁而已~
这里的里面还有博物院~
果然有保护的会比较不一样的!

古城的高楼~
可以看到周围的高楼大厦~

古城大门~


镜子拍出来的效果!很不错一下

虽然是古城里面就是博物馆~
可是都没有进去看~
所以就在外面拍照留念而已~

到此一游

重点来了澳门的门~

这个就真的是墙壁而已
而且好像要倒要倒的样子~
也看到门后面加了好多的竹子
好像害怕会倒的样子
也对啦再来几个台风就会倒了
因为真的好多年了

我在想啊!
不知道那一天就会爆出澳门大门倒了
一定很好笑的~



只是一个门而已
就有好多好多的人~
麻烦到.....

要拍张照片都有很多人和你一起拍~
真是讨厌啊~

澳门大门到此一游

来到澳门出名的大三巴走完了
还要走那里呢?
当然就是那个有名的赌场
澳门为有名的亚洲拉斯维加斯~
所以我也去了

现在最有名的就是那间威尼斯~
果然真的是有名
里面的装修就可以很高贵了

外面的carpark就可以这样美丽的顶楼了

只是进门而已哦~你看就这样好派

大门也是~

各位一定很奇怪
为什么不是我的照片
因为我拿相机没有人要帮我拍啦
好可怜!! (=/=)


金金闪闪~
不知道是不是24k..
如果是就带一点回家就会发达了
哈哈

人会不会太多了?
都是想要赢钱?还是给钱?

是不是想要知道我是不是有赌钱呢?
当然有一点啦~
来到不赌又好像有点对不起父母
哈哈~
都是借口啦~

小赢了点钱
我就赶快跑人了
要不然亏本了就够力了

这间威尼斯
果然真的很像威尼斯啊~
里面有好多和威尼斯一样的东西
就好像有人会唱歌~
很好听~

好像真的人在威尼斯


到此一游
澳门威尼斯赌场酒店

去完了8点上飞机~
我就和香港and澳门告别了
我的4day 3 nite.... holiday trip完了
好快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