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11/04/2009

今天自己弄了一個小小的bbQ
說是bbQ可是我卻
一個雞翅膀都沒有吃到
一條hotdong也沒有動到
厲害吧~

為什麽會這樣
因爲我自己也弄了一個
意大利面來吃~
哈哈~我才不要笨蛋的在火爐旁邊bbQ

雖然不是很會下廚的我
煮出來的意大利面
還是很好吃的~
這個就是我的意大利面的樣子

一看就知道是酒店大師傅的手藝~
厲害吧啦~哈哈

別看它這樣的樣子~
是很多吃的~
首先我自己試吃~好吃


看到了吧~我吃得多好吃~
不相信??

嘴調的弟弟良也吃哦~
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~
哈哈

一碗吃到完~哈哈

想吃嗎??
想試看我的手藝嗎??
可以哦~
如果你不害怕你肚子會痛~
我是很樂意為你下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