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05/04/2009

再過不久~
我就會要去我的沙巴上山下海旅行了
哈哈哈~好期待哦~

所以這個星期日~
我就打算了~
要運動要運動~
要做下運動要不然真的不知道
要怎樣爬神山~
自己的身體haizz.z.z.知道的啦
沒力,卵落的~

因此就要努力鍛煉一下自己的身體~
gambateaaaaaa..a.a..aa..a.a.
很難的星期日不睡覺~一早就起床~
和弟弟良and der zhang一起去做運動~

今天要去taman pertanian...
騎腳車~好久都沒有騎了
算一算好幾年沒騎才對~
想不到要用年來算~厲害啊~

原本是要騎腳車的~
不過過後卻變成了玩skytrex~
森林探險~好玩hahaaahahah
弟弟良最喜歡玩的~
derzhang~ 才剛穿上去就一臉不耐煩了找打架的樣子
一切就是會順順利利~yeah..^^V
想不到弟弟長大了~弟弟的弟弟哈哈哈哈~
derzhang你以爲你很高嗎?你矮我的~你的腳還沒出來啊
我們的合照~^^V~

戴在我們身上的東西
是保護我們安全的~
所以不管到哪裏~
也要帶著
別看幾條東西~
很重一下的哦~
而且帶上去了去廁所也不能
還要脫掉再穿~
麻煩
穿了就不能脫~累死了~

玩了2個小時~
不錯~有夠累的~哈哈
玩完過後~又要騎腳車回去車的地方~
累死了~哈哈
駕車要穩重~我夠穩因爲肥~
騎車也不忘記對鏡頭~這樣才會好看哈哈
需不需要這樣帥氣啊?
哇~我好好看~哈哈
終于到到車啦~~恭喜啊
要不然真的是累死~
還是有車比較好~
不要騎腳車~
累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