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12/04/2009

爲了沙巴今天
我又再去騎腳車~
因爲要努力我的體力~
這次和我一起去的是
祥~一個認識不久的朋友哦~
人不錯下的哦
哈哈哈

和祥還有弟弟良一起去taman pertanian~
還是老樣子熱死然後累死再然後氣死~
因爲天氣熱所以熱死
因爲不夠睡所以累死
因爲天氣了不夠睡還要騎腳車所以氣死~
就因爲這樣好討厭自己的笨蛋~






又有養魚又有花草樹木的花園~
所以說~是一個很不賴的地方~
哈哈~我喜歡~

過後就是回家沖涼因爲今天
還有更棒的節目~
那就是jay2u有3位大壽星~
要和他們慶祝生日~

生日地點一號
ah xian的店~
位于在..吧生pulau carly..
我每次去的地方~一句話很遠的~





我們吃吃吃的~
不錯吃~不用給錢
因爲這餐是ahxian請客~
哈哈~

吃飽了過後~
我們就去另一站~
caren的家~
幾遠一下的~在puchong oooo/....
我們在那邊火渦然後還有bbQ
好好玩~
哈哈~

雖然天公不做美
可是還是很不錯下~
下起了毛毛雨~
好浪漫~哈哈哈



這樣完美的一天~
竟然照片這樣少~
haiz.z.z.z.z.太浪費了~
早知道戴相機去拍多點照片~

在這裡祝:牛仔, ah sian, caren~
生日快樂~happy brithday to you 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