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21/03/2009

今天接到了一個好好玩的電話
就是我的中學校的一個隔壁班的男生同學
要結婚了
而且結婚對象是...
我小時候小學的同班同學~

突然閒覺得好好笑~
因爲這2位的緣分都是在中學的學校開始的
而我~還曾經一度喜歡上這位隔壁班的男同學
現在就算表白了也沒有用了~
因爲他在5月就要結婚了~哈哈

今天打電話來~
一開口就和以前沒有分別~
口花花的說“寶貝今晚一起唱K我要結婚了”
你說啦~真不敢相信他要結婚~
結婚過後會不會婚變啊??
真的是不敢想象~

聼他這麽說~
我也嚇倒了~
好吧今天就出~
打扮下~駕車
然後去neway...
還有一些好久不見的隔壁班同學~
哈哈~當然咯難得見面的同學
一個個留下電話~
方便以後打電話啊~







而這位就是要結婚的
哈哈~你說這張照片給他的老婆看到

他會怎樣呢???
好彩他老婆不會看我的部落格~
要不然他就是死路一條~
真的不敢想象後果會如何啊~
南無礙你投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