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神庙大日子

14/04/2009
很快時間又到了一年~
每次到達今天~
我就真的是超累的
因爲要放工過後還要囘去office這裡
吃神廟大日子的晚宴~

因爲很累~
所以我也沒有打扮得好
漂亮~漂亮這樣
就隨便隨便的穿一件衣服和裙子~

化了一個很淡很淡的妝

看到分別了嗎??

唯一個分別就是我的眼睛裏面
加了少少的mascarahh... hehehehehe
反正去那邊又沒有帥哥~都是那些
55666的~哈哈
再美也沒有人看啊~

果然今天~
很多很多的人~
全部我都不認識
不過認識的桌子就有8张~
因为都是公司的人~哈哈哈


不过~
这才不是好玩的那一part...
因为每次~全部喝醉酒过后就会开始
跳舞了~
哈哈哈~而我这次~也厉害了~
拍了一个video,...
哈哈每次看起来斯斯文文的~
也醉酒跳起了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