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沙巴旅行之上山下海Day 1

18/04/2009
今天就是今天~
我要去沙巴啦~哈哈哈
早上一樣準時起床因爲要去office上班
大約12點我就回家了
而飛機就是今天的5點的飛機
所以還有很多時間
可以慢慢的摸索摸索~

回到家,再一次confrim一下行李
因爲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去
每一樣都是挑戰~
然後就是“錢”
老人家說錢是万能的沒錢就万万不能~
所以“錢“帶夠什麽事情也不用害怕啦~哈哈

還沒出門前就要拍一張今天的照片表揚自己一下

等下就要出門了行李一定要帶去

感謝這位載我去機場~tan derzhang好友~

真是感激他載我去~
我一直跟他說謝謝他就一直得在那邊說
不用謝不用謝~連照片也拍到這樣~哈哈

一個小時的路程~
終于抵達LCCT機場~
下了車和他說再見~
我開始了我的一個人飛機旅遊~哈哈
果然這次LCCT進步很多
已經開了新的department
國際的要去另一个入口了
cheack in 了包包~

飛機票拿了
全部都西也cheack了~
走~入境了~

抵達不久飛機就到了
全部的人都要開始排隊等待上飛機

而我呢??就是等飛機的那個人...^^

終于看到飛機~浩大的巨鳥~哈哈

一定要跟巨鳥拍一張照~自拍~哈哈


現在的air asia其實已經開始進步了
因爲以前都是自己找位子坐的
現在呢?卻是有自己的位子~
已經全部都安排好了
其實我覺得這樣更不好~
因爲如果想要做在window那邊就很難啦~
所以不好不好~

一個人在飛機超級無聊的~
然後因爲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我的心情是~
很害怕~

而且旁邊都沒有人的~

我很厲害吧~北極一個人到此一游~哈哈

然後自己一個人肚子餓了
吃飯~哈哈哈

兩下子的功夫~我把它們都吃完了~哈哈


吃飽了就睡覺~
短短的2个小時半幾多東西可以玩~
哈哈~沒辦法~我不可以無聊啊~......
時間一直在走著
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
飛機也變成暗暗的~

就這樣終于抵達機場
到達了一定要拍一張照片~哈哈
可惜風太大把頭發吹亂亂了~

過後就是要入境了
東馬的來西馬只是可以3个月入境~
奇怪了~還不是同樣一個馬來西亞
為什麽要這樣呢???真是不知道了~
然後就是等待拿bag....

很快就在机场遇见了ah fu...
哈哈~然后我们就一起坐taxi去jalan gaya.
因为其他的朋友们已经一早就到达了

等待他们的过程又期待又害怕~
因为我们好久都没有见过面了~
而且还有新认识的朋友还没见过面呢~
期待的心情100%

差不多15分钟这样~
我们终于见到面了~
因为刚刚见面~然后在飞机里又累又饿的
所以也没有什么笑容~
各位不好意识啦~我绝对不是骄傲的~

放了bag....在hostel里面
我们就出发吃东西~
已经一脸饿样了~吃吃吃
点菜点菜点菜~点多多吃

我~就在等待中拍拍照吃果果~

吃饱了我们到处走走好让肚子
好好的消化消化一下~
自拍一张~parry and me

走着走着肚子饿了~
我们全部就去了kfc吃一餐
听说香港的kfc里面没有鸡饭的~
所以他们想要试看看咯~
而我就是入境随主~

kfc样样和我意~
原本我们是要讨论明天要去哪里玩的
到最后变成
我在学习香港的广东话臭话~
哈哈~我学会好多好多


看我讨论的多么的用心阿~

吃饱了~
我们又在走路会去我的hostel~
果然是很远的
不知不觉的原来我们走了这么样的远啊~
在楼下我们也拍起了大合照~






每一张合照我的样子都好不一样~
哈哈~看了都觉得很可爱啊~
喜欢~

照片拍完了~我们才回去hostel...
冲个凉~好舒服啊~爽~
没有冲凉全身都不舒服呐~
等全部都洗白白好了
我们再一次开会~
明天的行程要怎样呢???烦恼中~



而我就在那边ka ka jiao jioao
反正我们有ah fu这位旅游高手
每有我的idea 也没关系拉~我跟大队~

又再一次和parry拍照~哈哈

而这条水~超可爱~哈哈哈


很高兴认识他们~
今晚住的hostel一个人RM28.00
然后里面的设计很好看~可是问题来了
最不完美的就是那张床~
因为一翻身~就会发出很强烈的声音~
还有还有因为这间hostel很靠近jalan gaya~
星期六晚上千万不要住因为凌晨3点开始jalan gaya就开始
有人开摆地摊~所以一个晚上都睡不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