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16/04/2009

今天是我的大大大大大大的就念日
因爲我終于終于終于的到我的
願望中中中中的相機~
哈哈哈哈哈哈

我寫到這樣你就知道我是多麽多麽多麽
高興,興奮,快樂,還有無常~
哈哈哈哈哈哈
沒辦法我真的有一點點的失控~
因為我實在是太快樂了~

感謝ti chen陪我一起去
因爲是他載我去的
感謝啊~哈哈

我們在sunway piramid買的
買了過後就去吃MR.Tepanyaki...
再過後我們就去看戯
看了一場fast and fisrioss (speling好像錯了~)


吃也吃飽了
看也看飽了~
終于回家了~
哈哈哈~
其實我哪裏還有心情吃和看
頗不期待回家慢慢的細心的研究相機~

果然是我夢内以求得
買了它一點也不後悔
RM1499.00不錯的價錢貴~哈哈
不過想到自己明天就去沙巴可以下海拍照~
什麽都值得了~

現在我要慢慢的unbox相機
olympus tough-8000
一个个慢慢開每一幕都是驚喜
其實裏面很簡單,一張4git的記憶, 一個changers
然後就是一個電腦的cable...就這樣而已~超簡單

拿出來的樣子多漂亮好像一面鏡子一樣~

今天媽媽其實不在家~
媽媽出去公幹了~
爸爸出去應酬了~
家裏只有我~
哈哈~買回來沒有人注意到

現在我第一件事情就是~
把它送進水裏~
拍照看看咯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