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我的最新相机tough 8000

17/04/2009
今天已到到達office不是上班~
是~拿起另一架相機
對這自己的相機猛拍照~
然後~又拿起相機對自己拍照~
再來就是自己和相機一起合照~
哈哈哈~

實在是太多太多的pose....
也太太太興奮了~
突然閒覺得自己也是幸福的
哈哈哈



很快明天就要去沙巴了
這次沙巴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飛機
雖然不是很遠的地方
只是馬來西亞的鄰國~
可是還是要2个小時半的飛機~
你說我哪裏有可能不害怕呢???

不過也還好啦~
和他分手后,
他也沒有再來找我
而我也沒有再去找他
我愛面子他也愛面子
我們有各自想要的面子

這次原本要和他一起去的
現在就留給我自己去
飛機票,酒店錢都是我給的
很生氣~
所以我會連他的份一起玩
一定要比任何人還要快樂

沙巴回來后~
我就是幸福的一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