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家里的宝贝

我现年22岁,好命水的话,我应该是结婚当起妈妈来
但是我现在还没有结婚更不会当上妈妈
最近在我的身边里,有好多朋友好命水的当起了妈妈
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
而我还是寄人篱下爸妈的脚下....

昨天我收到消息,听说马来西亚就快要破产了
而马来西亚的人民也将打入平民中的贫民~
可想可知...我们就犹如indonesia的人一样
2019年虽然是遥远的距离,但是日子一天一天过
那一天会来得很快,

爸爸就对我说,你要开始好好的收钱
因为到了那时候有cash money的人就是神一般的人了
我就和爸爸说..我知道了
那你现在也要开始收钱..因为以后我要用你的钱~
原本以为是开玩笑讲而已的
爸爸突然说:我把我的钱都教给你们了,到时候我人不在了你们就继续而已
人不在了...突然了解到爸爸也会老了~
2019年我31岁爸爸60几岁人,他真的老了
也没办法给我怎样的保护...只能希望我们熬过去这样的破产风暴

一个卵子,一个精子~把我给弄了出来
从那一天开始爸妈就烦恼直到他双脚全身进入棺材里
这就是爸妈的付出~我相信也有例外的父母
把孩子丢掉的~不过我知道我的爸妈他们不会~

昨天我不知道我怎么了
我问了我的妈妈, 妈你叫我把东西拿给人,难道你不怕我吃掉?
他却说,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我知道我的女儿你不会这样做
听了...心根本就是在笑~妈妈竟然这么相信我的为人
为这个家人付出....我都愿意^^

最爱我的宝贝爸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