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13/12/2008

昨天回家收拾行李很晚才睡了~
早上一早5点就起床了~
好累啊~
我们放3辆车去
妈妈驾一辆,我驾一辆,siulan anuty一辆~
我们出发去....

全部人有15个人~
一路向北的驾~
大约7点多停在highway边吃一份早餐~
普普通通的吃~
还买到坏掉的三文治~
气死人了~


吃饱了
再驾车~
累死了~要睡觉也不可以!~
我的车内有grandpa and grandma...
更是不能睡觉~
他们都爱碎碎念的~
累倒~....

到达kuala pelis的jetty..
已经是11点多了~
驾车也驾了8个小时这样~
又没有吃东西饿到...
随便在jetty的门口外面吃东西..
不好吃...no good...^^"

然后还要坐船进去langkawi...
更累~
我虽然在船的地方上班~
但是不代表我喜欢坐船~(=。=)




进到langkawi也已经是4点了~
check in hotel...又更晚了~
根本就是去不到我最爱的海边~

今天的第一站,
langkawi最有代表性的老鹰~
很大只那种但是不是会飞的那种~哈哈~






然后我们就疯狂的拍照~
由于时间的关系~
天黑黑了~
所以照片也没有拍到很多~



不知道你们想不相信缘份?
我遇到我在johor认识的朋友
尽然在langkawi遇见她~
我当然就是和他合照留念咯~







过后我们就去吃海鲜~
langkawi...的海鲜根本就是没有便宜~
而且很贵~
不知道是不是很靠近泰国~
这里的海鲜都是比较泰国的~
就是tomyam,酸辣汤~好吃~

吃饱了~
我们就去买巧克力...
买好多好多~
还有酒~也买好多好多~
全部大约是买了RM1000.00++这样

买完回家睡觉去~
明天还要玩啊~...累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