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15/12/2008

hello~pulau payar...我来啦~
上一回我没有去到pulau payar..
pulau payar是langkawi附近的一个邻岛~
看到很多照片..
好像很好玩~
所以妈妈也拿出一笔钱带我们进去
入门一个人要RM140.00
我们一家人有7个人就要很多钱了
感谢妈妈...^^" (.o.)爱死你哦~

首先....就是等待旅行团的人载我们~
到了jetty...
我们就要上船..一个小时船的路程
19nutical mile...45mint这样~
到达了,一人穿一件救生衣~
救生衣不会游泳的朋友们最好穿在身上..因为真的很深..
我..当然不用讲啦(=.=)这么勇敢的我一定穿在身上
哈哈~我绝对是怕死的那位...*-*






果然真的很多鱼...
鱼..多到很可怕..
肚子饿了..
他们有包一份午餐...
一个三文治,一个苹果,2个nuaget,2歌hotdong
就这样..??
一份超级普通的午餐~






吃饱了...
有鲨鱼表演..
不知道哪里游来了好多鲨鱼宝宝..
说是鲨鱼宝宝,鲨鱼们都好大只..
我的怕怕~
还有游泳下去深深的地方看到好多珊瑚
还有很多sea cucumber...
好可爱~








4点这样我们就要走了
因为还要坐一个小时的船..
到达了码头..
我们就驾车去pantai cenang....
我最爱的沙滩..

可是没有用啦..
都没有下海玩..都没有玩到海上游戏
就在那边走来走去
因为那边有卖很多东西..
我一件都没有买到..
可是弟弟他们却买了很多..

可怜的我~
吃晚饭的时间到..
我们要吃西餐..
好吃然后浪漫..

吃饱了就回hotel了
然后就收拾行李~
因为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晚在langakawi...
时间果然过的好快..
就这样已经是4天3夜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