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24/12/2008

平安夜~
chrismas eve....
一个浪漫的节日~
今天驾车去上班的时候~
听myfm的DJ说道:平安夜等于失身夜~
哈哈~不错哦~很有意识~

到了office..
miss ng...也是这样跟我讲~
哈哈~
好像真的很害怕我失身了哦~
不过今天我的节目不是去泡pub....
我是去朋友的家~
在kajang 哦~好远的~

老板今天说好了~
我们要吃海鲜~
一方面也有过节的气氛~
所以就去吃好料~
去港村吃~
出名很贵的~
所以 ~没关系老板给钱的
我吃......
叫了还可以多的菜~
我比较喜欢吃鱼~
因为鱼比较好吃啦

吃饱了
就回去上班啦~
可是我都没有心情上班啦
因为我都在发梦着的~
原因是我一直在想晚上会怎样~
这个才是我的重点啊~

今天也比平常时早放工
因为老板们要去jetty拜神~
但是我没有去哦~
因为我去kajang...^^"
我要去kajang和朋友们去玩~哈哈

自己搭火车好无聊哦~
然后又一个人在火车里~
随便的找个位子
做了下来

这次是我的第二次自己一个人搭火车
不知道我是怎样的
我真的好不喜欢搭火车的感觉
好可怕~也觉得好奇怪~
没办法每次都自己驾车
或是给人载~
现在要搭火车真的好不习惯~

5点这样就在搭火车了
到达kajang也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
突然觉得kajang真的好远
因为要这样远啊~
驾车一个小时这样~
搭火车2个小时这样~
可怕也....
宝贝我下次不敢了....

到达那边~
jec来车站载我去ann的家~
没办法~ann的家还要一段路~
去到ann的家~
他家里面没有人...
所以没办法了咯~
我和jec就在那边坐着等待~
好无聊也...

其实今天算是平静的平安夜~
至少我觉得我文静很多~
没办法...文静是我的作风~
10点多这样~
辉,js,ally来了~
然后kason, lau sao也到了
这时候才是开始的时间~
哈哈

我也比较有mode了....
然后火涡~
哇~吃到好饱哦~
好吃好吃很好吃~
不错吃也....

我们同一天里面和两位寿星庆祝
一位是年老的婆婆(ann的婆婆)
一位就是女主角ann...^^
我们就这样帮她们庆祝了
祝你生日快乐~

然后就在ann家帮忙收拾
lao sao是最大功劳的那位~
因为碗碟都是他一手包办~
好女人啊~娶回家真的很好

过后就在那边听ann的妈妈说出佛道~
哇~果然真的好有魔术的感觉
一张纸可以变出很多字~
不错不错值得学习

时间过的好快啊~
已经是凌晨3点了~
没办法了要回家了~
因为我要给妈妈骂了
可怜的辉和ally载我回家然后再回cheras
好可怜啊~
不过真的谢谢他们~

谢谢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