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14/12/2008

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~
因为要开始我们langkawi...旅程~
原本今天是要去pulau payar的~
可是出了点小差错~
导致去不成换了明天~

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去underwater world
海底世界~langkawi有名的地方~
上一回来过了~
可是这次又再来一次~
hehhe^^“还好拉~
还不就是那几条鱼咯~

走完海底世界~
旁边就是duty free shop..
那些anuty..妈妈们就开始shopping lo...
可怜我这种年轻的家伙~
好无聊的~
花了大约4个小时在那边~
都不知道要干嘛~

终于..愿意走的时候已经是1.30pm了~
他们就肚子饿了啦~
又要吃饭了~haihzz..z.z
根本就是浪费时间~
吃饭..又要花2个小时~
吃饱了..终于愿意去下一站~

下一站...
langkawi cable car缆车~
去到那边也已经4点了~
然后等缆车~

我是不害怕高的人~
可是这次我坐这个缆车我害怕了~
因为真的很可怕啦~
缆车一点都不稳~
震得好厉害~
吓死我了~
危险的~我下辈子都不会去~






去到上面高高的地方~
哇~好冷哦~
好像是在云顶一样哦~
那边有一条很长的吊桥~
走在上面觉得那座桥还在摇摆的~
脚浮浮的~感觉不错~





过后,我们下回山~
我们就去瀑布~
我最爱的tasis tujuh...
很好玩哦~
可是要走很远的路~
爬上~

上一回来的时候爬最高的...
这次只是到一半而已~
因为有很多老人家都不能爬~
所以低低就好了~
到达了瀑布~
开始下水~哇....
好冷啊~....冷死了~



游泳完后,下起了雨~
各自就下山去~...
当我到达山脚的时候..
一大堆的人跑来跟我说
弟弟良受伤了~...
做某会这样???
原来弟弟良和弟弟胜一起赛跑~
比赛下山弟弟良来不及stop...
就这样翻下去了
然后就滚滚滚...全身都受伤了~
活该~谁叫他爱比赛~
帮清洗伤口~



过后
肚子饿了..
去吃饭这次吃泰国餐....
不错吃哦~
好吃好吃~

吃饱了
晚上就回hotel了~
这样又一天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