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12/12/2008

happy brithday to How哥哥~
你要好好的赚钱养我表姐哦~哈哈~

今天根本就是没有心情上班~
12月真的有好多的public holiday哦~
一直休息~哈哈~
给我当然是爽啦~
因为都不用上班~
给老板们~就会比较不爽~哈哈

明天就要去langkawi了~
和家人去会不会比较无聊啊??
因该会吧~
妈妈就是不会给我玩危险的游戏了~

office最近来了一位新的马来人
不知道我是不是比较不喜欢马来人~
对他有一点点的不理睬~
别误会~不是我不要和他讲话~
是他太会讲话了~
讲到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他了~

再给你们知道一点东西~
我的马来语是不能的~
烂到........
haizzz.z.z.

照片偷拍的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