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20/12/2008

今天上班好累啊~
根本就忘记今晚有庆祝会了~
今天chai peng提早庆祝圣诞节~
好像方飞机~
可是一放飞机就是我要被杀死了~
所以还是乖乖的去~

chaipeng,ivin来我家载我..
然后去subang inti collage载puan tee..老师~
哇~好久没见面的老师
终于今天和我们出来一起庆祝了~
我当然是欢迎咯~

我也没有买什么礼物的~
朋友们都把礼物包得漂漂亮亮的~
为有我随便一个plastic bag的~
(=.=)我真的不好意识啊~
所有的朋友对我的礼物一点也起不了兴趣~
blek..blek....

我当然抢麦克风咯~
因为我爱唱歌啊~
唱歌是我的最爱~

然后就是buffer时间到~
当然去拿吃的东西咯
一面吃一面唱~
人生一大快乐啊~
我好喜欢这样哦~

唱了一段时间~
是时候交换礼物了~
一张白纸写上许多一个个的代码
礼物上都挂上了代码
抽签方式自己找回自己的代码~
哈哈~有些朋友拿回自己的礼物~
我看到了直接跟他换了~
哈哈~因为我比较想要他的礼物~

礼物拿到了~哈哈
开起来看看什么~
哇~我拿到的礼物好可爱啊~
是我喜欢的disney lands.的娃娃~
哈哈爽死~

然后就是猛拍照留念~
跟ivin是拍最多张照片的~
因为觉得很好玩~
















跟你们说哦~
以上的都是朋友而已~
男生们都是我的好友~mr.bird and ivin
女生~都是我的姐妹们eileen and chaipeng
虽然没有很多人~
可是可以很enjoy自己~
哈哈~好好玩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