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17/12/2008

就这样langkawi回来了
全部都好像恢复一样了~
唯一,一个问题就是我变黑了~
变得好黑啊~

天啊~皮肤怎样了....
为什么会这样呢??
讨厌~
人已经不是美女了..
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很讨厌啦~

晚上放工回家~
继续我的计划...
就是搭ktm去kuala lumpur
然后就kason来载我咯~

好久都没有搭ktm了
说真的还真的很害怕一下的
最后一次搭是在我读书的时候~
而且那时候还是有人陪我的~
这次是我自己搭~然后还要晚上~
好可怕啊~

弟弟载我到车站的时候...
下车买车票~
车票也不是很能买到...
第一次,真的很害怕啊...

在火车上...更加的可怕~
里面的人都不认识~
然后都是奇奇怪怪的人~
看起来就是很奇怪~
不知道要怎样讲...

终于到了~
谢天谢地的~我安全了~
好彩有laosao出来带我..
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出车站~
好彩好彩啊~

到达了pasar malam cheras的~
哇~认真的好多啊~
然后都没有走到...
因为朋友们走完了~
我只好和他们去MC.D咯~
在那边决绝我的晚餐..
然后就在那边说笑的哈哈~
很好玩...


jay2u成员有..wiliams.s,hui,ally,ann,jec,johnson,kason,laosao
还有wiliamss的朋友~
就这样...
回家~是辉载我回~
哈哈~
真的是谢谢他啊~
住cheras驾车下klang然后再回去cheras..

真的感谢啊~
辉下次请你吃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