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25/12/2008

昨天这样晚回来
今天其实也很乖的
因为我都在家那里也没有去
一方面没有朋友约~
另一方面~
朋友也没有来约我~

最近不知道怎样了
好像觉得朋友越来越少了
有可能是我的人缘不好了吧~
算了在家好了

妈妈叫我和他一起去吃早餐
反正没有人约我只好去咯~
就和媽媽們弟弟一起吃早餐~
今天吃的是點心~
我們還有參媽媽的朋友們~

吃飽了~
我們就去看電影~
原本要看“葉問”的
哪裏知道一大堆的小孩子不能看
所以沒辦法啦~
我和弟弟們還有媽媽的朋友們的孩子一起去看
yesman...
哈哈很好看oh..
因爲我都笑到半死...

看完了就回家了
然後和爸爸吃晚餐
晚餐吃完了..爸爸又出去了
我呢??
再去看戯
這次是和安,弟弟良一去...
bed time story...^^"
其實是不錯看的~
可是就是英語太不好了~
裏面的我都聼不是很明白~
所以就....不好看了
哈哈~

看完了我們就回家了
哇~一天看2部電影~
真的真的好浪費錢啊~
不過沒有關係
反正我就是很無聊~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