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21/12/2008

今天去time square走街~
重点是为了弟弟良~
帮他买新的衣服~
啊啊啊.....

下午一点这样才出门~
因为要等待ong...
最后他来到我的家~
就和他一起弟弟良还有ong的一个朋友一起出门去了

说是走街~
可是我都没有买到东西~
为什么会这样?
一方面我觉得价钱有问题
我突然不是很勇敢买~
钱啊~钱啊~我真的不舍得花掉你们啊!
这个是其中的一部分~
然后弟弟就是要买裤子的人啦~
就全部身家都给他拿去买好了
没办法~

走啊走啊~就是走啊~
帮弟弟买了几件衣服~
过后就是去sunway piramid!附近那边~
那边就是有斋管~
谁要吃?? 那个ong咯~
他是吃素的~
所以我也只好跟他们去吃咯~

一间感觉不错的餐馆~
就重要要好吃的啊~
哈哈~
还好的不错吃下~
吃饱了就回家啦~
这样又一天了咯~
哈哈~

回到家发现~
原来我没有买到任何衣服
(=。=)"()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