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今年第一次夜生活

09/05/2009
今天突然太过无聊的感觉~
所以...就去clubbing咯
嘻嘻~长到这么大~
才去那几次~
久久去一次都是去见识见识的~

这次和ah woon, keong, ah hock
还有tichen~一起去clubbing~
而这位ti chen朋友每天都约我去clubbing我每天都
给他一只只的飞机~就这样我有了“飞机王”的名号
没办法啦~我对clubbing起不了兴趣~

这次去也是因为太久太久没有去了
然后又失恋啦然后又无聊啦

这次去的是bacelona...~
在subang sunway piramid...
如果没有错~开了有2年多了~
而我今天才是第一次去而已~哈哈哈~

去这样的地方就是要打扮~
就是穿sexy sexy咯~
因为这样才能吸引其它的男性~
还有可以比较吸引其它人的眼光~

所以我当然也不可以输人啦~
我也要来sexy一点~
首先~化妆~
这个就是每个女生来到这里的必要品之一~

然后就是穿衣服的方面~
一定要sexy点~不可以穿T- shrit~

最后一点就是超级短的迷你裙~
一件短短的迷你裙就可以杀死好多人了~哈哈

就这样的搭配~
虽然不会是最抢眼的那个~
但是也是有人看下看下的~哈哈哈~
这就代表我的魅力不错~哈哈

其实我觉得很奇怪的咯~
这个地方其实又不是很好玩
可是就是很多人要进去玩~
真的是搞不清~


楼上人就这么多了~
楼下依然还是有人要进去~
真的是不了解为了什么~

而最好笑的是~
我竟然遇见我的弟弟胜~
他也来这里玩~
可是突然也觉得弟弟长大了
因为他竟然和我说
“姐,小心点,照顾你的水,这里很危险的”
“姐,小心点,不要给人家放药”
“姐,给我早一点回家,不要去到这样玩”
一直对我这样的说着~
哈哈~做姐姐的也感到很欣慰咯~
有一个会照顾我的弟弟~
爱死弟弟胜~

可是今天的节目就很早就回家了
原因是operasi咯~
又有人吵架了~
来这种 地方每次都会这样~
所以说还是不要来才好~
反正也不是很好玩~

这样又一点咯~以后都别打算我在去这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