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kepong的一场buffer

19/05/2009
今天放工完后就赶快的回家冲凉去
因为今天我要去参加一个好远的
结婚buffer....
为何我会说很远呢??
因为地点是在kepong啊~
我去kepong也只是路过去云顶才会经过的
所以说好远

不过还着的还好~
幸好有谢勇祥来载我去
没办法啦~我真的不会路去kepong拉
真的是就要麻烦这位仁兄
谢勇祥老远的从cheras来到巴生我的家载我
然后再回去cheras冲凉再去kepong....
路途遥远~来来回回的~
感激不尽谢勇祥的精神~

今天结婚的buffer当然不是我结婚咯
是我们jay2u.com的kason and laosao
结婚buffer的大日子
报名人数,qiao wei , jec, bubuling, johnson
hui, xiang, ally, jchen, mushroom, and me...
人数不多不过都是诚信的出席

虽然今天的主角很忙
没有办法照顾我们这群~
不过我们还是自己做乐了~
我们玩了大冒险~
只有冒险没有真心的游戏~
哈哈~我们真的超级疯狂的玩乐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