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国荣的疯狂结婚典礼

11/05/2009
今天是同学监好友国荣的结婚典礼
他娶的老婆也刚好是我小学同学~
哈哈~果然还是有同学娶同学的机会是很大的
而我也很荣幸的被邀请到他的结婚典礼
果然我的魅力不错下~哈哈
不是魅力啦是交情~

这次我自己房车去他的结婚典礼
出现人物有好多好多人~
都是同学的巴仙率比较多~
那些好久不见的同学都跑出来了~哈哈

首先就是打扮漂漂亮亮的出席
然后就是优雅的坐姿坐在那边摆美~
哈哈~当然不能少了拍照咯~
这次的婚礼果然照片多~
疯狂事情也很多~

照片多慢慢的欣赏吧/~
还有video oh...呵呵~










祝贺他们百年好合~
长长久久~
看了这么多人的结婚几时才会轮到我啊??


下面就是我拍的video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