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吃粽子就是端午节来了

25/05/2009
今天妈妈偷懒的就很早就放工回家去了
而留下我一个人努力的在上班着
哈哈~有可能就是这样今天的时间特别的难过
就是那个时间看来看去都只是2点左右~
时间真的过的好慢好慢~

就因为这样的原因~
今天我打电话约了那些好久没见面的朋友
明天喝茶去~
因为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我就真的会把自己关闭起来
所以还是找点节目比较好~
要不然我真的很孤独死掉~
然后就天天在家的那样~

放工了回到家
一阵阵的香味从家里飞到parking车的地方
就知道有多么的香了吧~

放下上班的包包
走去厨房~
看到的就是一串串的粽子~

”乱讲时间到"
为什么华人就是要在5月吃粽子?
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王上的助理
这位助理有一天不知道怎样的跌进河里死掉了
就说嘛~要学游泳要不然这么跌一下就死掉了
然后不知道怎样的
全部人民就把吃不下的饭包起来然后往海丢
在过后就是让那些饿肚子的船人
滑船去捡那些饭~
这个就是我知道的故事咯~




看到妈妈们的狼狈样子~
我却帮不到忙~很可惜啊~很可惜啊
可是就算我去也是帮倒忙而以
我看我还是好好的坐着看好了~
因为这样就是最好的帮忙~

还有一个更好的帮忙就是试吃
而我最爱的工作就是吃~哈哈

一个完美的粽子就在我的碟子里~
哈哈~我要吃你啦

香菇一定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

虾米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

这个我就还好~因为我不是很喜欢

蚝干~这个是我的最爱~
我还特别叫妈妈抱很多很多蚝干给我~
没办法我真的很爱吃~

我的粽子里不会出现腊肠~
因为腊肠不好吃破坏掉完美的粽子~
所以粽子不可以有腊肠~

我最爱的ba zhang......
我吃啦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