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逛街日~bukit tinggi aeon

24/05/2009
好无聊的一天~
星期日我尽然需要在家
你就知道我是多么的haiz..z.z.
不过还好今天还算是有节目的

对我来说家人最大
所以就和妈妈弟弟良and弟弟胜
一起在bukit tinggi jaya jusco走来走去的
一天的时间~

首先当然就是有血拼咯
不是留血的血是荷包出血的血
所以不一样的~
买了好几件上班穿的衣服~
不错不错很好看~哈哈

弟弟胜更提早了买自己今年的生日礼物
我也想要提早买的只是找不到自己合适的
找不到就要慢慢的找
然后要找到为止~
以上说的就是人生的经验啊~

我还在选择我的路寻找我的最爱

知道妈妈不喜欢吃日本餐
不过为了我们还是带了我们去吃
妈妈你好好伟大

2位可爱的妈妈~我的妈妈是哪个黄色衣服
瘦瘦的那位~哈哈

吃完喝完买完我们就回家去了
这样又是一天咯~哈哈

回家大开宝物
今天买回来的东西全部再看一次
然后就在那边时装表演给老爸看
因为老爸没有和我们一起去~哈哈

不过还是喜欢弟弟胜的生日礼物
帅呆了~喜欢~我也想要一个啦~



不过还是觉得如果手表在我的手上
会比较好看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