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老板家open house

22/05/2009
今天是老板家open house 的日子
虽然不是我家open house..
可是我也要慎重的打扮一下~
因为形象是很重要的~

这次老板家从小间家换取大间的家
从batu belah搬到aman perdana~
从没钱便成有钱
这个就是人慢慢往上爬的最后的结果
就是修成正果~
恭喜恭喜咯~

还没有冲凉前的样子与妈妈拍照

然后再跟弟弟良拍照
我发现我有秃头的现象~

看到了吗??看到了吗??
天啊~我这样了哪里还能见人啊~
我~我~我要怎样才好呢???
我还很年轻的啊~

刚才看了我这么狼狈的样子~
可是我告诉你们哦~
我打扮了是很漂亮的~
哈哈~

怎样??不错吧??
是不是比较魅力了??

我的发型当然bling bling的啦
有够乱的那种~
因为crul mose + gasby wax..
再加上我弟弟良的那双艺术手~
最后这个就是完美的作品啦~
哈哈~

打扮好了就去老板家啦
然后就在那边喝啊~说啊~叫啊~
然后就在那边嘻嘻哈哈的~
一个晚上就过了咯

没有拍到照片~
因为不是我的家open house...
如果是我家..我一定大大的拍照一番~
没办法因为我爱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