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金发变紫发

10/05/2009
我只能说我月来也够力了
我的头发之前在染发过年过后
一直慢慢的越来越金色~
然后之前又把直直的头发变成卷发~

之前3月的头发~

然后现在就变成了这样
5月的现在 ~

然后头发也很长很长
再来还有一些问题是~
很麻烦天气又热的然后头发又这样的长~
所以最后还是打算了
我这次要剪短一点了~
要不然真的是气死人了啦~

首先把我的头发的颜色改变掉~
弄成了紫色~
然后再剪短一点~
最后的成果出现了变成了这样~


你们觉得好看吗??
我觉得就还好咯~
把我怎个人的感觉都变老了很多很多是不是???
有可能有点小卷的吹~

不过颜色方面就还不错啦~

这次花了200块咯~
回家就是等待被爸妈骂了~哈哈

新的发型是不是会带来新的希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