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朋友好久不见

26/05/2009
我每天放工过后就在家
然后在家就是看电视要不然就是在玩game
生活每天每晚这样的
就过了差不多2个月这样
因为从沙巴回来后~我就这样了~

不过就还好啦
昨天拿起了手机打给了几位很久没见面的朋友
如果没有错~我想有一个月多~我们没有见面
时间过久了~人与人之间就会少了点东西
然后再就一点,和对方的回忆也会慢慢的忘记了

今天我们相约在bukit raja一间新开的jane cafe~
去那边徐徐久喝杯茶说说废话~哈哈
而这回我驾车载他们去~
当要出门的时候来了一个电话~
也是一个好久不见的也没出现过的突然打来
我的网友~如果没错我应该有2年没有见过面吧
那里知道他今天干嘛会打来~

因此我也就顺便的约他一起来喝茶咯
一样老样子的我去载他~
在很久很久以前也就是2年前
我曾经驾车载他出来吃sushi过~
这个就是我的记忆~其他的我也就忘记了

可是在喝茶的时候他的口中
一直说那天2年前我和他说过的话~
老实说:我已经忘记我有这样说过~
可是还是有点印象的~

约了sophia, chaipeng, jason一起喝茶
我们到达jane cafe...
就在那边喝茶咯...然后就聊天咯
废话一大堆~要不然还能怎样
果然好久不见的朋友这次出来了人也改变了
再也没有像以前这样傻瓜了
而这位网友jason...也变大只了哈哈

不过一下子的时间jason就走了
说有事情要忙的
就这样走了咯/~
而我们就继续喝茶去





茶喝完了过后~
我没有载他们回家
而是去了我家~
然后我们就继续的聊天~

过后又开始了game的时间~


嘻嘻~他们还不知道我已经放进去youtube了
不知道知道后的后果会是怎样的呢??
最好就别来杀我啦~

朋友好久不见~很高兴再一次见面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