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jay2u在“旺角”大战

08/05/2009
今天是johson的brithday~
也是和willimss..ss.的再见会~
因为wilis..s.他要回去penang了~
所以我们全部jay2u.com的朋友一起出来和他说再见~

首先一放工~
就没有回家的飞车去了1utama~
全部的朋友们都已经在那边集合了~
我们都去吃chili...
这间店面开了这么久~
我还是真的第一次去吃咯~
不过就和我想象的一样贵到要死然后食物就还好而已咯
一份的羊扒或是鸡扒就要RM30.00这样~

然后水方面就~
一样咯不是果汁就是汽水~
然后一杯要RM9.80有够贵~
不过就还好咯~
如果有朋友一起玩那就不一样了啦~哈哈





忘记点人数~
今天来的有:kason, lao sao , hui, xiang , ally,
jchen, qiaowei, williams.s. johnson, angeline and me...
人数不多~哈哈~几个刚刚好~哈哈~

吃饱过后,我们就在1utama走来走去的`/
还有我们招牌动作红青灯~
一面走一面停下来一面聊天然后一面拍照~
这个就是我们每次喜欢做的动作啦~






除了这个还有女生们就是喜欢在厕所里拍照啦
尤其我们这群宝贝三剑客~
招牌动作~一面上厕所一面拍照去....

过后我们就去了旺角~
一间在ss2的一间店面~
那边今天是我的第一次~
因为我都还没有去过~哈哈哈
听说这里before or after 三天自己的生日
会有免费大奶茶~tea tarik....
然而我没有来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~
见识见识一下咯`hahahan ~

这杯就是传说中的大奶茶~哈哈
当然啦~这杯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喝而已啦
我只是弄样子而已~哈哈~
一杯大大的奶茶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喝茶好玩的~哈哈





一群朋友最欢乐的时光就是这个了
哈哈~希望各位永远都能像现在一样快乐啊~~
人的年龄越拉越大就会不一样了~哈哈





这些就是我们这次的全家福~哈哈
张张都表情古怪~

当然咯我们也有很多古怪的照片~
看下这张照片像不像我在kiss他??

可是如果你有看正在的~
照片拍出来是这样的~
我和他可是清清白白的~

所以说不要看一面~要看双方面的~知道吗??

不过这个还不是好笑的部分
还有很多18xs才能看东西
如果你已经有18xs就给你看咯





哈哈~你们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了咯~
我不要做多多的解释~
等下我被警察抓掉~
哈哈 ~

这样完美的一天~
我要唱出生日歌给我们的寿星johnson~

祝你生日快乐~宝贝johnson弟弟~
要身体健康~青春可爱~快快乐乐~

还有还有~williams.s.s.s.s.
祝你步步高升~事业有成~
毕业了要加油加油加油哦哦哦哦 ~

完美的一天~北极晚安去
发梦~大奶茶飞飞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