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6, 2008

01/05/2008

我想对全世界的工作员工说
劳动节快乐~
哈哈哈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
当然啦今天是public holiday...^^"
也就是说全部的人都不用上班~
可是~
今天的我还是一样要劳动~
当然不会是去上班~
是帮忙我家油漆~
好吧~开工咯~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
我的鼻子有敏感的问题
因此油漆味会使我的鼻子开始发病
当然咯
我就也是假假的~
妈妈鼻子痛痛不能油漆了哦~
所以就不用帮忙了

哈哈~我好厉害~
当然咯
我也不会乖乖的在家~
我也跑出去约会~

就和那位素朋友和他的朋友们~
我们先去看戏~iron man....^^"
然后看完戏就去喝茶~
第一次去dome喝茶
我只想要说~
不好喝~

然后就没有事情做~
走来走去的~
过后说要去唱歌~green box
哈哈~我最喜欢的事情

因为唱歌真的很爽哦~
可是今天真的有点不得空
因为不知道做么
有这样多的朋友在同一天去唱歌
又一方面我弄错时间
以为是五月二号~
那里知道是一号~
天我也太糊涂

算了~
然后 就是在green box
跑来跑去~
不过真的很好玩哦~
当然回家也2.30am
真的是有够够力~
明天还要上班的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