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08/05/2008

今天我的头发终于给ah woon
看到了
他当然不用说啦~
笑我的头发难看咯~
要不然他还能怎样呢??
每次都这样~
我讨厌他~

晚上回家后
就和安去bukit tinggi看戏~
今天看半夜场
看我的老婆是赌神
还不错啦~
很好看一下的

我弄了头发几天了
也没有跟他说
当他看见
突然跟我说好像回到刚刚认识我的样子
也对
认识他的时候我的头发是直直的
而且现在的还要好看

看完戏后
我没有回家
却是和chai peng eillen
在asoka喝茶
安就自己回家了
我和chaipeng 喝茶到晚上3.00am
才回家

回家的路程中
chaipeng她哭了
原因是他失恋了~

我看见她哭又点很想陪他一起哭
因为我也有这样的感觉
但是我还是忍下了
我要坚强
面对我的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