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15/05/2008

今天真的是超级够力的
当然咯也是超级忙
早上5.30am 就起床了
因为要去perak ansoon....
原因有亲戚亡生~

一个早上没有车~
天还暗暗的~
我和妈妈,婆and 公~
四人开车出发去~

今天也算是我吃最多食物的一天~
首先,车驾到sekinjiang
大约是7左右,就吃早餐了
bah kut tea....还不错很好吃一下
吃完后就是再开车了



一大清早来一张早安照哈哈~眼睛还是blur blur的

然后又再开始路程
到达perak大约已经是8点左右
已经算是很快了
因为算算一下时间大约用了两个小时多这样就到了
算是很快了哦~

先去灵堂~
很奇怪灵堂不是在家
而是在一个礼堂~
而且礼堂就在大排档的旁边~
突然觉得马来西亚变小了
因为灵堂和大排档就隔着一条路~
就是对面而已~
有点像我以前去singapore看到的东西一样~
不可适意~

当然咯来一下一定就不可以这样就跑人的~
公和婆好像回到以前年轻的时候的样子
因为这里不管怎样都是他们
认识,相爱,结婚以及共患难的地方~
哈哈~真是恩爱的一对老夫妻

公对我说
来到这里就是要吃klang吃不到的东西
那就是猪肠粉~and 黄姜饭
果然这里的人早餐都是吃这些的~
说真的很好吃一下哦~
oyishiiii....^^"

好吃的黄姜饭+虾carry...oh yishi...^^"

超级特别的猪肠粉~真真真的很好吃!!

当然咯
好吃的美食~
就在我口中了哦~

糟糕贪吃样被偷排~哈哈

吃完后~
当然咯就是要回去灵堂~
送完最后的一程~
在当中里~
我觉得真的好悲伤~
看见很多人眼里都带着泪水
真是叫我觉得伤感
很像陪伴他们一起哭泣
当然我就是把头看走~
不看会比较好的~

送完了最后的一程~
突然妈妈说今天不要回家所以会在这里过夜
听到了这样的好消息~
我当然也会很高兴啦~
因为真的好久都没有去bagan datoh了~
那边真的超级好玩的

ehh...发掘了一个好奇怪的东西
在这里parking都是要用这个的~
果然真的好像siangapore parking的样子

特别哦~而且很方便~



难得回到公婆的老地方
他们当然就是会到处
找回好久没见的亲戚们咯
说真的我都不是很认识他们
我只是知道
婆说叫姑婆,那我就叫咯~
看,多简单~哈哈~

现在叫我想会他们的样子说真的
超级难以及很困难~
如果没有错~
我去了很多人的家~
先是公公的姐姐, 然后又是公公的姐姐再来还是公公的姐姐
果然~公公有很多的姐姐~
哈哈~

我记得去了一位公公姐姐家~
他的家有好可爱的小狗哦~
我当然也拍起来了
如果可以的话~
真想带回家养~
就是爸爸不给哦~

小狗狗好可爱~


当然咯找了这么多的公公的姐姐
肚子也开始有点饿了
找了一间有冷气的餐厅~
因为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太热了
我都汗流浃背~
比上班流的汗更多50倍~

吃了好多好多的东西~好吃+便宜

完美夫妻档的节拍~哈哈


好喝的饮料


妈妈以及我们送他的bag合照哈哈


吃完了
当然也开始下一个我最梦内以求的地方
bagan datoh... hahaha^^"
路程真的很远一下
从anson去到那边大约还要一个小时
果然真的让我等了好久哦!

等待就是要了我的命~天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