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14/03/2008

今天上班咯~
突然看到窗外飞来了
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老鹰~
而且
还在我的office外面都留了
很久很久~

如果没有错
我想也有几个小时
然后
刚好有买油炸鬼~
就喂它吃咯~
吃到整个嘴巴都是油~
哈哈很好笑哦~


老鹰原来是这样帅的哦~好帅哦~
这个角度来看真的是很威风哦~果然是鸟之王
哇~超级近写真集~而且它是看着我的~怕怕哦



看到我拍老鹰这样的距离
是不是觉得我好厉害呢?
哈哈
我也是有这样觉得哦~
hehehee...开玩笑拉

说真的~
我很怕它咬我~
因为被老鹰咬到~
我想是进医院的~
因为小白兔被咬到都会送命~
我被咬到当然就是进医院~

哈哈
不过我是幸运的那位
死不去~
还在这里炫耀哈哈

拍了一个video特辑~
放进youtube了
哈哈~
在这里也放出来好了~



看了就要给comment... hahahaa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