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09/05/2008

没有读书就是没有了一个压力
这个星期都没有读书
所以真的很爽~

早上不用说了当然是上班咯
这几天我的生活可以说是
多姿多彩的~
因为
都把时间填满~
所以过得真的好快哦
而这样
我也没那么的伤心~down..down downn....

晚上
这位朋友又约我出去了
这次去远一点的
去sunway看戏~
哈哈~

我们先去吃sushi然后就去看一场戏
看一个好爸爸
果然真的很好看
我好喜欢那个爸爸~
真的是努力当了一个好爸爸~

可是结局就~
我真的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死?
因为根本就没有尸体
有可能他没死
只是在另一个地方
不懂了~戏就是有很多的不懂

看完后
就回家啦~
可是回家了也没有睡觉
就在那边煮粥~
不是吃的那种
是讲电话的那种~

所以一讲就是半夜的3点咯
好累人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