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19/05/2008

今天没有上班
原因是wesak day~hahaaaa.....
亲戚今天就要回家了
所以一早起床
和他们一起吃bah kut tea....

吃完后
他们就回家啦~
我们呢?
当然也是会自己的家咯~

下午
我的朋友来我家
这位朋友就是素朋友啦~
来我家抄assigment..^^"
因为那天他没有去读书~

抄完后
我们当然没有这样乖
讨论应该要怎样做功课
我们就~
开始玩game....
哈哈超好玩的~
然后也超好笑的..^^"

果然这位素朋友还几不错一下~
很快就上手~
跟我有得fight...^^"



我偷拍的哈哈~
玩完后
我就和弟弟,安
去游泳

穿泳衣过后
最近果然真的肥了~

游泳完后就去吃pizza...^^"
hahahaaa...^^'
不肥才怪哈哈~